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首页 >> MBA >> 教学管理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提升MBA含“金”量

2024年02月02日 09:42  点击:[]

1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一行走访中国黄金报社,与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李广国,党委委员、副社长王涛,党委委员、珠宝传媒中心总监隗合新围绕黄金MBA人才培养进行座谈。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开展MBA教育的理念、思路,重点介绍了MBA教育中心与烟台黄金产业链主企业深度对接,打造黄金特色MBA的合作模式和具体做法。学院负责人表示,《中国黄金报》作为中国黄金行业唯一的官方媒体,在推动黄金产业中高级管理人才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有很大的潜力,MBA特色教育和黄金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很强的互补性,产教融合合作空间巨大。李广国介绍了中国黄金报社、北京黄金经济研究中心和中金文化传媒集团三个机构一套班子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和运行机制,充分肯定了我校黄金特色MBA的意义和价值,期待双方巩固深化前期合作成果,探索更多合作项目,提升MBA含“金”量,共同为黄金产业创新发展和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做贡献。

双方围绕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MBA教育合作、资源共享、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来源:山东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 上一篇:张云起教授为MBA学生讲授《营销管理》课程
»  下一篇:2023级MBA移动课堂——走进捷瑞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