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首页 >> MBA >> 教学管理 >> 正文

张云起教授为MBA学生讲授《营销管理》课程

2024年03月22日 14:27  点击:[]

3月16日-17日,山东工商学院管理84级校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互联网商务研究院院长张云起教授,应邀为我校2023级MBA学员讲授《营销管理》学术拓展课。

张云起教授围绕“营销中的36个基本问题”及“营销‘三建一防’工程建设”两部分展开。他用“12345678”以及“3+1”的思路为同学们梳理了营销管理发展脉络和前沿展望,建构了营销管理的基本框架,并分享了多年来在营销管理方面的理论思考和实践体会。

讲授中,张云起教授结合大数据时代的营销场景变化,从营销人员职业发展角度用“工程师的手”、“科学家的脑”、“艺术家的心”、“劳动者的脚”,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营销人员的基本素质画像,给MBA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课程立足于精确的企业调研数据和丰富的专业经验,以抽丝剥茧的授课风格和深刻独特的专业见解,为大家做好营销队伍建设、目标市场营销、营销策略制定和营销网络建设等方面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清晰的思路,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一直致力于课堂的开放创新,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先后邀请来自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和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等海外学校学者教授走进课堂,与学员互动交流,极大地丰富和拓展了MBA学员的学术和实践视野,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MBA教育的开放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隋殿芳 王乐杰 审核 杨峰丽 编辑 李晓林)

« 上一篇:春回万物生,踏青正当时——我校23级MBA学员组织登山踏青团建活动
»  下一篇:深化校企合作,提升MBA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