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首页 >> MBA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3级MBA移动课堂——走进捷瑞数字

2024年01月24日 09:28  点击:[]

1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MBA同学们在杨峰丽老师带领下,走进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伦理与社会责任》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捷瑞数字副总经理刘建鑫带领大家参观公司数字展厅。他用生动鲜活的故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史和发展历程,回顾了公司创始人的创业初心,展示了捷瑞数字依托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伏锂码云平台,从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生产、数字化管控三个维度,开展的服务实体经济的数字孪生项目。通过参观,大家直观了解了数字孪生的前沿技术和产品,感知了通过连接和数据采集,实时监控生产、供应链、设备和经营运行状态,从而实现企业运营从业务流程信息化转向全面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数字产业场景。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捷瑞数字首席技术官、副总经理、山东工商学院校友安士才对母校MBA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己是学信息管理的校友,也是历经20余年,陪伴捷瑞数字从几个人,发展到到几百人的创业者,母校给校友注入的创新创业基因是自己坚持在技术创新和产业一线的强大动力。看到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开展高质量的MBA人才培养,自己也深受鼓舞。座谈中,安总围绕“企业社会责任”等话题,就公司的创业历程、创业成果、重点优势项目以及专精特新发展前景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同学们也带着各自企业的实际问题与高管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对现代企业的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运作模式和先进管理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基于大数据和互联网的企业伦理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此次移动课堂活动,将“深化校企合作,践行产教融合”这一MBA办学理念充分展现。面对数字经济新时代,“移动课堂模式”深化了校企合作链接渠道,开拓了MBA学员视野,既提高了MBA学员系统掌握理论知识、把握前沿能力,又提升了学员融会贯通活学活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将课堂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场景,实现了MBA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目的。

(作者 王乐杰 隋殿芳 审核 杨峰丽 编辑 李晓林)

« 上一篇:深化校企合作,提升MBA含“金”量
»  下一篇:我校MBA参加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