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首页 >> MBA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MBA参加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

2023年12月06日 14:01  点击:[]

11月26日,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苗成林和王乐杰两个老师指导,2023级MBA学员宋兆明、温岳帅、刘坤、吕云颂、葛娟娟、朱铭浦组成的“新儒商队”撰写的案例《招金膜天:聚焦应急供水,锻造高质量发展绿色竞争力》进入了决赛,与来自沿黄九省5所高校的9支MBA学员队伍同台竞技。

决赛前一晚,团队深入研究案例细节,细心揣摩其中的核心思想和教学知识点,精细分配角色,反复演练竞赛过程,不断打磨PPT,一直工作到深夜。虽然很劳累,但大家都很享受这种团队合作的氛围。

图片

图片

决赛现场,团队成员密切配合,围绕“聚焦应急供水,锻造高质量发展绿色竞争力”案例进行了精彩展示,并富有激情地回答了现场专家们的提问。团队成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态度严谨,表达清晰准确,赢得了专家的认可和选手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山商MBA学子良好的严谨务实的精神风貌和不畏挑战、敢于攻坚的工作作风。

图片

最终,经过现场展示与评审组综合评议,我校“新儒商队”获得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团队优秀奖,2023级MBA学员温岳帅获得最佳风采奖。

图片

图片

MBA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承“扎根胶东经济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山东走在前列”的办学理念,努力为MBA学员们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平台,提供学以致用、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不断超越自我的内在动力,努力培养更多管理理论扎实,专业知识系统全面,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国际视野,富于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图片

(作者 王乐杰 审核 杨峰丽 编辑 李晓林)

« 上一篇:2023级MBA移动课堂——走进捷瑞数字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走进招金集团开展MBA移动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