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首页 >> MBA >> 教学管理 >> 正文

MBA教育中心参加新增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议

2023年08月29日 21:53  点击:[]

8月29日,新增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议于杭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40余所新增MBA培养院校的90余位主管负责人参会并交流。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丁兆军、MBA中心王乐杰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萍主持。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刚和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伊志宏分别致辞。随后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伊志宏、大连理工大学原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德球,全国MBA教指委委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分别做了主旨发言。下午,会议围绕“MBA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MBA项目管理与建设”两大主题举行平行论坛,各位专家做了精彩的分享。

此次会议聚焦新增MBA院校发展需求与问题,对于我校MBA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与完善,办学能力提升,MBA项目特色打造,实现MBA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作者 王乐杰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学院参加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并在专题研讨会上做交流发言
»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MBA首次参加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