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首页 >> MBA >> 教学管理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MBA首次参加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

2023年08月07日 19:31  点击:[]

2023年8月4日至6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内蒙古四子王旗格根塔拉草原鸣枪开赛。来自国内81所高校的上千名MBA、EMBA和带队老师参加此项赛事。我校MBA教育中心王乐杰老师和MBA学员温岳帅组成“新儒商队”,代表学校首次参加“亚草赛”。队员们克服了天气炎热、紫外线强烈、身体疲劳等困难,以坚强的意志完成D组的35公里体验赛事,充分展现了我校MBA不惧挑战、奋勇争先的风采。

在此次赛事中,我们积累了充足的参赛经验,为今后MBA组队参与此类赛事开了一个好头。同时,通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MBA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互相竞争,加强了院校间的了解,建立了浓厚的友谊,为今后的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赛事简介

“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简称“亚草赛”,别称“草原王者”)是由我国著名高校商学院同学和校友共同创立的,融文化、体育和旅游于一体的深度体验式社会活动。赛事面向亚太地区一流商学院MBA/EMBA群体招募参赛队员,要求队员以院校为单位,完成50公里的草原徒步活动。该赛以团队竞赛的方式,率领参赛队员在独特的自然挑战中,融入团队,发现自我,从而以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承担社会责任。自2016年以来,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参赛院校百余所,队员数千人。赛事吸引了全社会范围内广大商界精英的关注,与包括央视频道等新闻媒体的持续报道,在广大商学院学子中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商学院学子最值得参与的精品户外活动。

(作者 王乐杰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MBA教育中心参加新增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议
»  下一篇:循梦而行 熠熠山商—山东工商学院2023级MBA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