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本科生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刘新生指导工商管理学院教学观摩课

2016年11月01日 09:20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在教学五楼5413教室,工商管理学院贺继红教授讲授校级教学观摩课程《市场营销》,校党委书记刘新生亲临课堂听讲并作了精彩点评,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观摩课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杜恒波主持。

  

贺继红多次获得教学效果一等奖,授课方式独树一帜,善于运用视频资源、思维导图等方式引导学生思考,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与老师的好评。她本次课程讲授的内容为“消费者行为”,课堂上她能直接叫出学生姓名,学生课堂归属感强,师生互动热烈,课堂氛围活跃。

  

刘新生特别强调,要把教学观摩课程作为一种学术研究的一种平台,一起商榷和探讨,将此次观摩课为契机,继续开展相关教风学风活动,总结反思,积极引导,通过课堂改革力抓学风建设,并倡导提出教师课堂新“四力”,即课堂的组织力、课件的引领力、内容的吸引力及感情的亲和力。课后,工商管理学院毛荐其教授、隋玉杰教授、耿殿明教授分别对本次授课做了总结点评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领航计划”选拔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