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共建“蓝海班”

2010年05月23日 19:55  点击:[]

5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签订校企共建“蓝海班”合作协议书。

经过蓝海酒店集团和学生的双向选择,此次“蓝海班”共从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选拔20名同学,其中07级4名同学,08级16名同学。按照协议约定,工商管理学院和蓝海酒店集团将共同制定“蓝海班”培养方案,蓝海集团为“蓝海班”同学提供专业实习(22周)和毕业实习(12周)的岗位,并派训导师定期为“蓝海班”同学进行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战略以及部分专业课程的授课,同时我校设立“蓝海班”专项奖学金和蓝海激励助学金。为更好地促进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蓝海班”学生在毕业实习期间即可按照集团内部选拔制度参加内部选拔,选中人员根据集团岗位需求可直接试用管理岗位或作为甲方的储备管理人员,参加专项培训。学生在毕业后,不需要再经过试用期,可直接到蓝海酒店集团旗下的各家酒店的管理岗位就业。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是一家以高档酒店为主,以餐旅职业教育为辅的酒店集团。位列山东第一,全国百强。2010年3月24日,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成为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5月4日,旅游管理专业07级15名同学已赴蓝海酒店集团进行为期22周的专业实习。

« 上一篇:蓝海酒店集团来我校为“蓝海人才工程”学员授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