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滨州学院开展产业学院调研

2021年10月15日 19:21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院长苗成林、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吴昌友协同烟台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孔凡申、秘书长王琦,并组织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们一起奔赴滨州学院考察。滨州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飞行学院院长杜玉杰和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分党委书记崔玉海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人并陪同调研。

双方首先深入交流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和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创办历史、办学特点和办学经验。通过沟通,了解到飞行学院立足航空产业办学定位,与国内20多家航空公司开展合作,为我国航空事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则从服务于地方经济出发,着重培养社会所需的数字经济人才。

之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飞行学院展览室、航空控制系统实验室、飞行器维修实验室及航空模拟飞行实验室等;还调研了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电商实验室、直播实验室和大数据分析实验室等。通过参观调研,我们充分体验了产业学院的办学特色。

通过本次滨州学院产业学院调研,进一步掌握了产业学院的办学经验和方法,为学院聚焦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指导,使得办学理念更加明确,办学思路更加清晰,为今后学院创办产业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大连理工大学王淑娟教授应邀来学院作报告
»  下一篇:我院与北京东方方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