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与北京东方方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2016年11月07日 19:59  点击:[]

11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我校校友企业北京东方方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企业总经理张杰、北京校友会部分代表,招生与就业处、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和学生的职业发展等方面了交流,我校毕业生也介绍了在企业的成长和感悟。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影响力。

北京东方方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为高端人力资源招聘、咨询、培训和投资创新等,迄今为止,已经吸纳近20名我校毕业生就业。真正实现了高校为企业提供人才,企业为学生提供平台的发展思路。

此次签约是校友对母校感情的行动体现,将助力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滨州学院开展产业学院调研
»  下一篇: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