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王淑娟教授应邀来学院作报告

2021年10月25日 15:05  点击:[]

10月25日下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淑娟教授应邀到工商管理学院以“工商管理学科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为题作报告。

报告聚焦中国MBA案例建设历程,王淑娟对“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建设架构”“百优案例评选变化”“案例选题和培育思路”“如何开发一篇优秀的案例”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分析了近几年中国管理百优评选动态变化和重点项目的立项主题。她鼓励老师们紧紧围绕学校特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场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案例,力争在“百优案例”有所突破。

工商管理学科相关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报告会。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威海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领导来我院座谈交流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滨州学院开展产业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