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威海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领导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年12月09日 21:02  点击:[]

为促进威海职业学院与我院工商管理“3+2”专本贯通联合发展,持续推进校校合作办学工作,共同培养优质人才,12月9日下午,于6916会议室开展了两院专本贯通交流会。会议参加人员有威海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常红、副院长韩颖一行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团总支书记、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并邀请我校数学学院副院长柳伟对专科段学生的数学教学工作进行指导。

副院长高毅蓉首先就威海职业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工商管理专业发展和“3+2”专升本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威海职业学院常红院长就贯通班发展历程、培养机制、人员配置、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表示落实好专本贯通的专业对接,对威海职业学院发展有很好的导向作用,强调在专本贯通工作中,各项工作还需细化和沟通。随后,双方围绕贯通专业贯通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转段测试、专科段数学教学、班级管理、持续交流机制等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

双方在“3+2”专本贯通专业人才培养专本衔接模式上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努力,夯实做牢贯通培养基础工作,提升专本贯通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以专本贯通合作发展为契机,加强教师、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全方位交流和各类资源的共享,促进两校全方位的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贯通专业教育工作的长足发展。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学院与杭州贝腾教育发展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线上研讨会
»  下一篇:大连理工大学王淑娟教授应邀来学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