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与杭州贝腾教育发展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线上研讨会

2022年04月20日 20:05  点击:[]

4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和杭州贝腾教育发展集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了校企合作相关问题线上研讨会。会议参加人员有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山东省省区相关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市场营销专业和团总支相关教师。

研讨会上,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肖竟成就贝腾教育发展集团从建设背景、课程体系、项目打磨、赛事辅助、云智平台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贝腾教育发展集团依托学科竞赛搭建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解决方案,以及公司与双一流高校、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的典型合作案例。苗成林院长就下一届的教学成果奖培育、课程校企共建等方面提出双方深度合作的规划,杨峰丽书记提出合作内容可以深入到MBA教育层面,并建议校企双方合作,在创业实训模拟平台中增加企业社会责任评价的模块。

贝腾教育发展集团由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贝腾师资研修院和贝腾创业研究院构成,其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领导厂商,从2008年开始持续技术支持全国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今年我院承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销赛道山东省选拔赛,双方均期待以此为契机,在未来开展多领域的产学研合作。

(作者:龚世文,审核:高毅蓉)

« 上一篇:学院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校地合作项目
»  下一篇:威海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领导来我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