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
新旧动能转换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旧动能转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走入聊城,助力山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5月22日 15:08  点击:[]

  

 514-1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浩一行三人来到聊城,与“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聊城服务队”和聊城市部分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座谈,深入探讨了双方在新旧动能转换等领域存在的合作和服务机会。期间,俞国方教授为聊城市民营企业界的60余名企业管理者做了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能够理论联系实际的“企业文化”专题讲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认同。

  

  

 20189月,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开始启动,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号召,派出具有丰富企业管理工作经验的杨鸿章老师参与该项工作,并被派驻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聊城服务队。此次聊城之行,是工商管理学院在助力山东省民营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与服务非公企业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供稿唐文龙)

 

« 上一篇: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参加烟台民营经济统一战线工作联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