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济南开展企业调研

2021年11月18日 23:19  点击:[]

 11月11日至12日,学院副院长杜恒波、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王乐杰、耿殿明、俞国方、谭洪业一起奔赴济南进行企业调研。

调研期间,团队先后走访济南华峻科技、瀚高基础软件和新道科技三家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和会议交流。三家企业详细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竞赛、产学合作、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我们更加深入理解了企业和市场对高校人才培养的现实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了解了教学软件企业在新商科建设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实践,为学院“新商科”转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益经验和借鉴思路,对学院培养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适应面宽、具有扎实专业基础及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 上一篇:混合式教学经验谈 | 山东工商学院 李静宜:“企业竞争模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教学实践初探与思考
»  下一篇:学校与中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