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中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8日 12:44  点击:[]

2021年11月1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副院长高毅蓉及MBA相关负责教师一行4人赴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工商管理学院作为我校合作方代表签订学校与中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协议。

杨峰丽介绍了学校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MBA项目建设总体考虑,以及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具体思路。近一段时期以来,学院强化与当地政府、国内外知名高校等的交流合作,打造了许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在人才引育、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继续加大与政府等层面的合作。

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建洲介绍了自贸区人才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以及政策支持、特色打造、园区运营、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烟台开发区在人力资源产业、人才服务领域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也在积极探索与高校等教育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联络人制度,畅通常态化交流机制,在研究机构合作、MBA教育教学、案例基地共建、以党建促人才工作发展等平台建设方面进一步细化实施细则,强化资源整合,做好项目对接,推动实质性合作落地生根,出成果、出效果。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济南开展企业调研
»  下一篇:学院围绕物业管理人才培养和MBA教育特色建设赴中海物业烟台分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