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围绕物业管理人才培养和MBA教育特色建设赴中海物业烟台分公司调研

2021年11月17日 22:35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院长苗成林赴中海物业烟台分公司围绕物业管理人才培养和MBA教育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中,中海物业烟台分公司总经理门成太根据多年物业行业管理经验,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就特色化人才培养方案和MBA品牌打造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应建议。他表示,中海物业扎根烟台,致力于打造烟台最具价值的全程物业管理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期待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苗成林介绍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MBA专业学位点的建设情况。他指出,中海物业作为全国知名的物业管理服务商,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管理经验。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发挥中海物业在行业领域内的影响力,引入专业人士共同推动学院MBA教育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物业管理服务企业,主营业务涉及基础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管理、开发商管理、社商管理和智慧园区服务等。其母公司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2015年,中海物业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8年,中海物业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2019年,获选BOMA国际白金会员,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 上一篇:学校与中国(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协议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