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12日 12:29  点击:[]

为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指导学院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教学元素,将思政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11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现波老师作课程思政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会上,吴现波老师从课程思政的建设意义、课程思政的实践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和典型的案例讲述了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体会。他强调,教师授课时应利用多种教学方式,融入课程思政环节,并立足专业课程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维度,对教育教学效果进行评价。教师们明确了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责任和担当,学院将充分发挥好教师队伍作为课程思政建设实践者和推动者的主力军作用。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教师在专业教学中适宜有效地融入思政教育,也是学院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深化课程思政的实践性探索和理论性研究,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协同前行。

(审核人:杨峰丽  撰稿人:王敬)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北方竞展区斩获佳绩
»  下一篇: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杨同毅给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