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北方竞展区斩获佳绩

2021年11月12日 16:58  点击:[]

10月30日-31日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北方竞展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29所北方高校的145名选手参加了竞展。由闫敏、徐勇、高建丽老师指导,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滕晓慧、张僮、李佳欣、赵广治、苟佳睿5名同学,分别以个人AAAA级,团体第二名(AAAA级)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本届竞展汇,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承办,围绕“融心、融志、融才,建立应用型人才育输渠道”的主题,以高校为主阵地、大学生为主体、业界资深HR共同参与的方式,通过比赛促进学术交流、实践创新,三方共同探讨契合企业需求的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联合育人、协作发展,助力新型劳动者人力资源的开发。(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校企合作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