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明亮清雅之室 共建和谐新风

2023年05月23日 13:29  点击:[]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明之尚美,馨德亦缘。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宿舍文明教育,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打造整洁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5日至5月22日进行了2023年度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收集各个宿舍的内务照片、生活照片和集体生活经验分享,结合各个宿舍卫生成绩进行最终评选。活动开展后,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共有三十五个宿舍参与评选。最终,三十五个宿舍全部脱颖而出,荣获工商管理学院“文明宿舍”称号。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吧!

1

5f8de0acf03f385a4325a6a40b14f23

4

院级公示表

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学生公寓管理,强化了宿舍育人功能,鼓励我院学子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营造和谐温暖的寝室氛围以及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望我院学子持之以恒的群策群力共建文明宿舍,同心同德共创和谐校园。

(作者 吕国玉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向阳而生 奋斗不息”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  下一篇:祝贺!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