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祝贺!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大满贯”!

2023年05月19日 21:57  点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2023年5月18日至19日,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在此次运动会的广阔舞台,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荣获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学生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朝阳喷薄欲出,少年整装待发!“工商管理,所向披靡,齐心协力,再创佳绩",气势如虹的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以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展示着朝气与活力!

气势恢宏、势如破竹的创意方队,用炽热之心彰显对祖国的热爱,用别具匠心的方式诉说着体育精神与山商之间的故事!

在拉伸中展现柔韧,在跳跃中尽显力量,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体现着广播体操方队独有的魅力。

用努力创造突破,用汗水见证成果,

工商管理学院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

绽放着绚烂光彩!

嘿,跟上小微,一起见证属于学院的“精彩时刻”

  

01 风华正茂,挥斥方遒,学院教师整装待发

  

02鲜衣怒马少年时,运动场上决高下,学生运动员斗志昂扬

  

03观众的呐喊是最感动的加油,工作人员的守候是最温暖的陪伴

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奋斗创造美好未来,拼搏成就新的梦想。虽然本届田径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工商管理学院广大师生会继续保持这份团结奋勇拼搏的热情,在学习和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作者 刘言芳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明亮清雅之室 共建和谐新风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春飞扬·创意排版”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