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春飞扬·创意排版”大赛

2023年05月13日 22: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美育文化,引导校园媒体文化健康发展。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届“青春飞扬·创意排版”大赛于5月13日在5405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四个学院的六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

比赛伊始,各参赛选手通过PPT演讲展示自己作品的创作初衷以及排版技巧,通过协调的肢体语言及随机应变能力进行精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第二阶段,选手们各展身手,在激烈的排版比拼中临危不乱,将色调与风格,细节与重点进行精准的拿捏,将排版技巧与图文处理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陈晓冉同学夺得头筹,获得一等奖;郭岩、孙海丽同学荣获二等奖,吴清清、王斐、康环宇同学获得三等奖。

学院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理念,向校园媒体发展注入新鲜美的活力。此次微信排版大赛,不仅增进了学生的美育素养,提高了对新媒体工作的热情与兴趣,而且增进了学校各新媒体组织间的交流学习,丰富了学生新媒体素养。学院将进一步遵循美育特点和学生成长规律,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形成课外活动、校园文化的育人合力。

微信图片_20230528150401

(作者 张锐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祝贺!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大满贯”!
»  下一篇: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工商管理学院“以书润心,与美同行”读书悦享会(第二期)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