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向阳而生 奋斗不息”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2023年05月26日 10:16  点击:[]

解决同学们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社团工作、实践服务等方面的困惑,充分发挥学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坚定信念,树立个人发展目标,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25日晚,邀请2021级三位主讲人为2022级学生做优秀学生事迹报告。

三位主讲人从各自的学习经历、任职情况、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分享他们的学习成长经验。通过回顾各自成长过程可以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热情、积极进取,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敢于突破自我、改变自我、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新面貌。大一同学从师哥师姐的事迹分享中收益匪浅,立志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青年。

优秀学生事迹分享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激励了同学们勇担时代责任,在场的同学们都收获满满。祝愿22级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以榜样为标杆,乘风破浪,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作者 刘言芳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热血不息,当“燃”不让——运动会一键预览!
»  下一篇:明亮清雅之室 共建和谐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