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讯!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10日 17:28  点击:[]

近日,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共有306支队伍报名参加,56所高校的135支队伍成功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取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国家的未来在于创新,创新的希望离不开青年。一直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坚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持力度,立足于新文科建设,力争实现更大突破。

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一项重要赛项,旨在培养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精神和团队精神,为高校学生提高企业创新管理能力、创新经营决策能力提供平台和机遇。大赛同时也加强了教育与产业之间的联系与互动,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郝存浩 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
»  下一篇:我创新 · 我突破——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大创立项项目展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