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

2022年11月13日 21:13  点击:[]

11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学院邀请了教师李静宜、龚世文、杨政翰担任评委,团总支老师郝存浩主持本次比赛。

本届比赛自筹备以来,学院全力动员,学生热情高涨,最终有13项项目进入答辩环节。团队项目成员就项目研究背景、研究成果、创新之处等作了详细的论述,评委老师们秉持着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对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并从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打分,参赛者认真听取了评委老师的意见,并及时做出了改善。

考虑区块链赋能的绿色农业供应链预付款融资模式

国家级非遗烟台剪纸的图谱编制研究

“领航”盲人智能拐杖

微信朋友圈信息回避行为影响机制研究

基于文旅融合视角的新农村建设路径研究一以井冈山地区为例

慧选美食智能点餐系统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收获成长的平台,也为学院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科技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和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作者 郝存浩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教育部、人社部部署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  下一篇:喜讯!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