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

2022年10月15日 15:54  点击:[]

10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108室,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老师,受邀的优秀实践团队代表,学院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表彰会对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李美琳、陈长同、李云信、柏金利、孙海丽五位学生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遗”展风采乡村振兴促进团和“鑫”火相传乡村振兴促进团两支实践队获评优秀团队。与会老师为获奖的团队、个人颁奖。

团总支张晓文老师为优秀团队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团总支郝存浩老师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受表彰团队及个人与老师、嘉宾合影留念

表彰会还邀请到金融学院“黄金密运”宣讲团负责人王梦泽同学、大犇公益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井明旭同学和校级爱心社相关负责人张甜同学分享他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几位同学不仅分享了如何确定选题内容、做好准备工作的过程,还详细讲述了团队如何克服在实践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最终经过磨合与协作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他们认为与指导老师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把握住机会勤学好问、脚踏实地,才能收获自身能力与水平的提升。

工商管理学院以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以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积极推动构建“素质+专业+创新创业+财商教育”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育人实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脚步丈量祖国,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

撰稿人:郝存浩 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我创新 · 我突破——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大创立项项目展示(上)
»  下一篇:喜讯!工商管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