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讯!工商管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中再创佳绩

2022年10月13日 19:28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工商管理学院推荐申报的4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得立项。此外,学院还有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3项项目创造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数量历史新高。

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学院2022年度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对项目实施的全过程指导、管理等各项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指导,高质量完成项目结项任务,持续推动“素质+专业+创新创业+财商教育”走向深入,助力学生全面成长发展。

(撰稿人:郝存浩 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