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1年04月25日 20:29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4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各校级学生组织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出席大会,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学院三十三届学生会负责人孙树增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作总结报告,并期待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求真务实、探索创新,以昂扬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启英宣读学院三十四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辅导员为他们颁发聘书。

随后,新一届院学生会负责人滕晓慧作就职演讲,并代表新一届院学生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会传承院学生会优良传统,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在历届学生会出色的工作基础上,加强自我管理和作风建设,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杨峰丽书记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杨书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青年学生,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学习和前行的力量,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和团学工作一直是带头兵,身为学生骨干,更要起到模范和表率作用,要在工作中总结和发扬学院精神,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期间,杨书记还用专业知识和鲜活事例与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对“德能勤绩廉”干部标准的认识和体会,她指出,威信是一点点在实际工作中树立起来的,只有具有良好的政治觉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到政治上明白、学习上带头、工作上热心,才能算是合格的学生干部。

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将坚持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传承“家文化、狼精神、感恩心”的精神,秉承“共命运、规范性、信服力、敢作为”的理念,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努力成为工商管理学院广大青年成长路上的贴心人和好伙伴。

(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研途有你、一路同行” ——18级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 “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