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途有你、一路同行” ——18级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28日 16:5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考研热情,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工商管理学院4月22日和4月27日分别于4313和大学生艺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研途有你,一路同行”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17级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为18级考研同学做经验分享,并现场答疑。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坐在行李箱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分享会分为学硕管理类、跨考类、专硕类三场。共邀请十位17级考研成功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复习方法、时间安排、资料选择、报考技巧、做题方法、心态调整及院校调剂等方面进行讲解。主讲人全面系统地向大家分享了考研干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为他们的考研路指引方向。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疑问,与主讲人积极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房间里的沙发和电视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许多人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给考研途中有迷茫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更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通过本次交流会,相信2018级考研同学一定能够积极备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再创考研佳绩。(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足球管理杯圆满结束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