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 “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座谈会

2021年04月24日 22:18  点击:[]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拓宽财商思维,深刻认识党领导下的财富管理历史故事,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2日在东校区第五教学楼101室举办了“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老师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依次将从百年党史中梳理出的财富管理案例进行分享。通过分享、聆听和讨论,加强了师生们对于百年党史中财富管理发展的认知和理解,学习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如何一步步跨越难关,进行财富管理建设。

案例分享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主动发言,分享关于此次座谈会自己的心得与感受,并展开了激情昂扬地讨论。参会者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使大家的党史知识进一步完善,思想不断碰撞,在潜移默化中强化财富管理意识。

“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帮助师生们学习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财富管理的建设经验,深化了学生们对于学校财富管理特色的认识,提升了思想战略高度,为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展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