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山商青年说,青年说山商”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23日 21:15  点击:[]

为提升山商学子对母校的感激自豪之情,不负母校的责任意识,督促山商学子为争做新时代大学生而努力向前,不懈奋斗,工商管理学院特此举办“山商青年说,青年说山商”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工商管理学院秘书长兼办公室部长曲泽宁,学风中心主席周雯睿,新闻中心主席封紫阳。

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九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通过钉钉平台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演讲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穿着得体,精神饱满,感情丰富,表达流畅,演讲内容充实、紧扣主题。各选手利用精心准备的PPT,将自己的个人特色及创意展现的淋漓尽致。之后,各评委依据评分细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三十五年来日月如歌,风雨兼程,三十五载凤凰山下,黄海潮上扬帆远航,大学是学生梦想起飞的地方,山东工商学院也为万千学子托起了飞翔的翅膀。身处五湖四海,却在山商相聚一堂,我们见证着山商的成长与辉煌,山商也记录着我们努力过的痕迹与荣耀。山商青年当自强,让我们共同奋斗,携手走向山商更辉煌的未来!(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第2学期2019级班委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  下一篇:“单点突破,‘职’击未来”——工商管理学院朋辈讲堂(第七季第一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