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单点突破,‘职’击未来”——工商管理学院朋辈讲堂(第七季第一期)顺利开展

2020年05月21日 20:36  点击:[]

为提升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认知水平,增强行业竞争能力,5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朋辈讲堂(第七季第一期)通过“钉钉”平台顺利开讲。本次主讲人为烟台奇迹电商合伙人同时也是我院07级校友樊利华女士,我院2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线上听讲。

樊利华女士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以及“成长-成事-成就”的自我核心价值与信念。并以“口红一哥”李佳琦作为现实案例,通过“我&势&局”单点破局的方法,分析李佳琦成为“直播电商”代名词的优势,引导同学们进行自我分析。

   

讲堂最后,樊利华女士告诉同学们,在大学中要认清自己的热爱与天赋,洞察世界的变化与趋势,找到最能启动价值网增长飞轮的位置,创造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找到自己!

本次朋辈讲堂使我院学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目标。希望我院广大学子经过这次讲堂的启发,可以明确自己的热爱与所长,明确如何进行合理规划,审时度势,不断利用好现有与潜在的资源优势,走向更美好的发展!(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山商青年说,青年说山商”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校庆35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