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校庆35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13日 21:10  点击:[]

   

35年风雨沧桑,35载砥砺前行;唯有不断努力,方可铸就辉煌。作为一名山商青年,我们应时刻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弘扬爱国爱校荣校主旋律,充满朝气,心怀理想,争做新时代青年。在学校35周年华诞之际,山商青年用画笔勾勒绚丽多彩的山商图画,用笔墨写下遒劲有力的祝福文字,用快门分享在校期间的种种美好,表达心中的美好祝愿。

由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老师指导,学生会办公室和育新部联合组织策划的“印象山商·爱在管理”——校庆35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顺利开展,依托线上平台,举办了本次比赛的决赛,出席决赛的评委嘉宾有: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韩成、艺海书画协会会长葛奕彤、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树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世卿、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育新部部长周雪绍。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各自选择不同的方式表达他们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学校的发展要靠一代代山商学子的共同努力,山商青年应将“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铭记在心,唱响爱国爱校的时代最强音。下图为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阳光肆意,绿树成荫,希望之光照耀在每一位山商学子身上。希望爱国爱校之情能在每位学子心中萌芽,35年披荆斩棘,35年风雨兼程,作为山商人,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坚信,我们的学校一定能越变越好,一定能再创辉煌!为了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吧!(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单点突破,‘职’击未来”——工商管理学院朋辈讲堂(第七季第一期)顺利开展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