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05月13日 16:46  点击:[]

2020年5月10日,第十一届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从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佳绩!这是我校继2015年和2018年以来第三次斩获全国特等奖。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一项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发起,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决策模拟性赛事,是我国商科类创办最早的赛事之一。参加本届大赛的共有1905支队伍,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64所高校。

本届大赛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历来重视和资助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重视学生实际操作的突出成果。疫情期间,我院参赛队员在李静宜老师的指导下,通过网络进行培训,克服重重困难,共同讨论学习,总结经验,沉着应对,最终取得佳绩。(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校庆35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圆满结束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