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0年04月29日 21:45  点击:[]

 

为增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效率,4月2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中心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第一期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主题为“完美的套路成就成功的狼人——有效学习方法”,我院第32届学生会主席赵美华与秘书长夏丽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

首先,夏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四种高效学习方法,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引导大家如何把握学习节奏以及发现适合自己的“学习窍门”。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学习方法固然重要,但疫情当下,抵制住手机碎片化信息的诱惑,主动投入学习才是提高学习效果最关键的小窍门。随后赵美华从如何加强学习积极性入手,引导大家学习如何克服惰性,改善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兴趣,并以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证经验,建议大家要提前做好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分享会最后,两位优秀的高年级学姐将她们的学习笔记分享给大家,同学们也积极响应,互相展示自己的学习笔记,“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参与度极高。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增强自律性、提高学习效率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平台,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新添基础保障。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大学有限的时间用在学习上,把专业知识学好,跟上节奏,提高核心竞争力。(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理念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