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第2学期2019级班委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3日 20:55  点击:[]

为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同学健康成长,发挥广大班委同学服务的积极作用,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8日到13日分批次召开19级班委述职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李天赐老师、王敬老师出席各专业述职会议。

本次述职的主要内容为总结本学期班委工作,反思与改进专业导向,凝心聚力,展望未来。会上,各专业班委从容自信、汇报全面、及时检讨、认真落实,充分突出专业特色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专业未来建设提出展望。随后,团总支老师进行总结,以具体事例向专业同学讲述学期班委工作,勉励各位班委继续深化服务意识,提升组织管理之能。会议最后,由班工部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各专业班委民意测评及对专业建设和班委意见的反馈问卷,真正做到民主、公平、公正、公开。

回首过去一年时间,在团总支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班委们秉承“胸怀学院,心系同学”的宗旨,组织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相信今后也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的为学院、专业做贡献。(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第十届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山商青年说,青年说山商”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