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届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29日 18:50  点击:[]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

2020年6月29日,山东工商学院第二届“拓森杯”电子商务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评委由拓森云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昊祥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教师等组成

本次比赛依托腾讯会议APP,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各组队伍按序答辩,评委进行打分。参赛选手本着“挑战头脑、发挥创意、创业实践”的宗旨,思路清晰、语言流利、简明扼要地展示了团队的创意和成果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比较全面详细的解答。

经过激烈的答辩过程,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心饰界队、乐豆绿色食品团队
二等奖:SDGS、南坡湾小队、进击的小组
三等奖:山神队、极光队、没头脑队
创意奖:话桑麻
创新奖:四块五的旅行
创业奖:山英队

三创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更为大学生走出校门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大学生以后的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人:吴晓琴  撰稿人:王德军)

«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第2学期2019级班委述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