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爱国奋斗新时代青年——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3年04月19日 19: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4月初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本期培训,学院党委特别邀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讲授主题为“信念信心挑战 责任”的青廉专题党课。张宗伟指出,广大师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他勉励学生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微信图片_20230419122743.jpg图片2.png

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责任和青年担当”为主题作了开班报告。她表示,新时代青年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应追求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奋力走在时代前列。学院院长苗成林和副处级组织员丁兆军分别从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廉洁修身、规范写作等方面,引导学员们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6e4ea1387862e2f7abdc0756e2cedba

697599a48a85acf20889f88f280e5b0

f4086edcf6c664e85c563734c56ee3c

图片1

本次培训继续开展校企共建的“党课+”新模式,优化整合资源,不断提升党课教育鲜活性。原东方电子集团党委副书记、现任东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山和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冯骁两位企业导师分别讲授“科技强国,青春有我”和“弘扬航天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党课,希望当代新青年在愈发严峻的挑战面前勇挑重担,以广博的知识、创新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书写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新篇章。

图片7.png79d4fcbbb60ed1326cacf05d45ec21bfa523333d575fb4779bcdfc3bbc0ed61129902e1278b64307eaba93d77e1ba

实践教育环节,学院党委组织学员集中参观学校“涵育青衿”文化长廊,现场体验式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同时,通过线上红色云展厅的参观学习,引领学员深入感受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本期培训中特别加入了“青廉”元素,组织学员们围绕《鉴史问廉》系列视频展开小组讨论,培养学生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夯实从严治党向最基层延伸的思想基石。

10.png2af20ec3eedbbffbb879dd7d0db69c7537fed420934fd281095a3c1f39fe7d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教育引导学员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厚植爱党爱国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激情高昂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奋力展现敢于担当、勇做表率、主动作为的管理学院青年风采。

(作者 张锐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扎根基层一线,展现青春担当—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传达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