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传达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

2023年04月17日 16:00  点击:[]

4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杨峰丽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她表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正当其时。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4月14日,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全面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围绕“全面系统学思想、忠诚团结强党性、行胜于言重实践、爱国奉献建新功”等方面扎实组织和开展二级学院党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在二级学院党组织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杨峰丽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广大党员师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王德军 审核:杨峰丽)

«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爱国奋斗新时代青年——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  下一篇:纪委书记张宗伟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讲授青廉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