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张宗伟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讲授青廉专题党课

2023年04月12日 21:30  点击:[]

4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讲授主题为“信念信心挑战责任”的青廉专题党课。

张宗伟从中国近代史的发展历程、百年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入手,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保证。他勉励青年学生,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知识见识,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葆有诚信心平常心包容心,要保持敬畏之情,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更加坚定信念信心,深刻认识面临的风险挑战,夯实责任、敢于担当,自觉担负时代使命。

授课结束后,张宗伟还与青年学生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交友观,如何加强廉洁修身教育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学校党委、纪委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印发《山东工商学院“青廉课堂”行动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年轻干部、新入职青年教职工、青年学生党员开展定制化廉洁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230余人现场聆听了授课。

(作者 张锐 审核 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传达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
»  下一篇: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被命名为烟台市市级样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