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都馨麒被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评为2023年度优秀社员

2022年12月22日 21:25  点击:[]

2023年12月2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表彰了在2023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九三学社山东工商学院支社副主委都馨麒被评为九三学社烟台市优秀社员。

都馨麒作为学校引进的海归博士,在认真履行教师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认真撰写社情民意、调研报告和提案,2023年共提交提案4件,其中一件受烟台市市长批示、一件被烟台智库观察收录、一件以九三学社集体提案形式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批阅提案、一件被九三学社市委推荐申报建言先锋创新成果。

长期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双岗建功,结合自身所长,多出优秀智库成果,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张锐 审核 杨峰丽 编辑 李晓林)

« 上一篇: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被命名为烟台市市级样板党支部
»  下一篇:“植廉于心,倡廉于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2022年度“青廉微党课”持续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