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东方电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20:00  点击:[]

9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东方电子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IMG_20220927_093346

在东方电子集团,党员同志走进一线生产车间、实验展示中心,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东方电子在能源互联网、工业自动化、综合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全球布局和发展成果,对公司的业务领域、产品矩阵、技术创新、精进管理有了清晰直观的认识。东方电子坚持党建引领,攻坚克难,围绕关键核心技术加强自主创新,坚定不移构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电力系统等内容给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20220927_101650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建+产业链”党建品牌建设的一部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学深研,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践行当代青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郝存浩 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北海救助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和学习公益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