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北海救助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和学习公益精神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2:26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7月6日走进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和学习公益精神”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在旗舰救助船——北海救101号上,广大党员教师深刻感受到了在19年来的抢险、护航工作中,北海救助局全心全意做国家与人民海上安全的坚实护盾和后援的力量。北海救助局党委坚定不移的把政治建设贯穿于救助事业始终,大力实施“思想引领、组织堡垒、特色品牌、典型示范”四大工程,不断探索北海救助局党建新途径,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顺势,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发扬“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救助精神,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得上去、救得下来,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充分践行了党和国家“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

学院党委还同北海救助局就如何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和开展公益活动等开展座谈交流。双方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文化建设以及海上救助等方面展开讨论,学院负责人对救助局党建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这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在MBA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参观交流,学院党员教师增强了廉洁意识和奉献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遵守组织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在各自岗位上守好一段渠,管好责任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德军 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东方电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建党节|峥嵘岁月,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