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创新党课形式,“走出去请进来”,用航天精神和榜样力量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2022年06月26日 09:48  点击:[]

“七一”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创新党课形式,“走出去请进来”,与东方蓝天钛金科技党支部联合,共同为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

党课一方面采用体验式教学的学习方式,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发展对象一同走进钛金科技生产现场,参观生产车间了解发展历程,同时,观看公司项目视频及企业宣传片,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钛金人“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自主创新”的精神品质,对自主创新、艰苦奋斗的重要性和意义产生更直观更强烈的认识。

另一方面,邀请钛金科技技术销售总监潘永秋走进学校,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讲了“弘扬航天精神,筑梦强国复兴”党课。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人物故事和充满感情的讲解和介绍,为大家呈现出一幅航天人矢志不渝报效祖国的壮丽画卷。

本次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航天精神和航天文化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定从航天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思想觉悟,传承航天精神,提振信心斗志,激发自身科学探索的热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路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张晓文 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凝心聚力践使命 喜迎党的二十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龙口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2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校外参观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