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2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校外参观实践

2022年05月25日 19:5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党性修养,5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赴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本次实践活动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丁兆军带队,采用体验式参观实践的学习方式,讲解员带领学员们一同走进公司生产现场,参观生产车间并讲解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及历程,结合观看公司项目视频及企业宣传片,近距离感受员工的工作环境。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钛金人“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自主创新”的精神品质,对自主创新、艰苦奋斗的重要性和巨大价值产生更直观更强烈的认识。

通过此次校外实践,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航天文化,宣扬了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理想信念,以航天梦托举中国梦,激发汇聚逐梦筑梦的磅礴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实践中汲取力量,从实践中思考反思,展现敢闯敢干、引领风尚的精神风貌,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念过往,矢志不渝;向未来,再启新程。工商管理学院将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提高思想觉悟,传承航天精神,从航天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中汲取经验力量、提振信心斗志,不断激发自身科学探索的热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路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张晓文;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创新党课形式,“走出去请进来”,用航天精神和榜样力量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