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5月20日 21:23  点击:[]

为响应党的号召,充实党员队伍,2022年5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首先,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地对预备期内自我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上、学习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及政审情况,与会党员认真讨论、发表意见。经投票表决:学生第一党支部同意33名同志按期转正;学生第二党支部同意20名同志按期转正;学生第三党支部同意21名同志按期转正,研究生党支部同意6名同志按期转正。综上,各支部大会认为于世龙等80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会议庄严有序,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加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相信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会更加坚定自身立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张晓文;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2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校外参观实践
»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持续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