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持续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11:24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砥砺坚强党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持续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4月23日至24日,学院组织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参观实践。

线上“红色云展厅”平台旨在通过 5G、云技术将各地红色纪念馆、陈列馆、展示馆、博物馆等党建党史内容数字化,形成“红色基因库”,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为党性教育教学提供了大量珍贵素材。4月23日,学院组织学员集中参观三个主展厅——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山东沂蒙革命纪念馆,引导学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引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以及山东地区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做出的重大贡献,深刻体悟在抗日战争时期国人的拳拳爱国之情和在改革开放时期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

4月24日,学院进一步组织学员线下参观“涵育青衿”文化长廊,通过现场体验式参观,重温党的百年历程,进一步加深对党百年奋斗史的认知和体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员们深入了解党史,铸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觉悟、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分子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让党旗在教育一线高高飘扬。

回望党一路走来,风雨不改本色。工商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提高思想觉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撰稿人:张晓文,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