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2年05月12日 10:55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砥砺政治品格,增强党性修养,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下旬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在集中授课环节,学院负责人带头主讲,为学员们讲述革命伟人的家风故事,引导积极分子牢固树立艰苦奋斗、求是奉献的价值追求,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

学院党委负责人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呼吁学员们积极践行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做一名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优秀青年。在培训过程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学员全面解读党员发展流程,组织员详细讲解入党文档规范化写作的要求,引导学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本次培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为学员全面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员们爱党爱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的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在实践教学环节,学院组织学员集中云参观“红色云展厅”,结合现场体验式参观我校“涵育青衿”文化长廊,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引导学员通过鲜活的党史故事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此外,学院组织学员们统一观看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共产党人》《建党一百周年》等多部视频,学员们积极开展小组讨论,提交观后感悟报告,各小组讨论热烈,学习氛围浓厚。本期党课培训使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强化了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谱新篇。工商管理学院将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完善过程化培养教育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厚植爱党爱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实干中书写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

(撰稿人:张晓文,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持续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关于五四青年节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主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