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关于五四青年节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主题座谈会

2022年05月10日 11:00  点击:[]

为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2022年5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六教907室召开“五四青年节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主题座谈会。山东工商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京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言芳及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通过观看视频,与会成员重温了五四青年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走访中国人民大学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多名学生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内容,发表个人的感悟与收获。最后,由山东工商学院党委组织部张京磊部长做总结发言,张部长强调:身为一名青年党员,首先政治站位要高、党性修养要强,要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其次,要不断加强学习,筑牢理论根基、练就过硬本领;最后,要“走出去”,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要在社会实践当中检验自身所学、发现自身不足,努力提高自身的全面素养。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通过本次党员座谈会,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与党员意识,更深入的帮助支部党员领会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内容,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激励学生党员都能发奋学习,立下鸿鹄志,争做奋斗者,不负新时代!

(撰稿人:刘言芳 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  下一篇:校长杨同毅参加联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