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践使命 喜迎党的二十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龙口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2:29  点击:[]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激励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6月24日组织师生党员赴龙口市开展“凝心聚力践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含煤炭经济研究院)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下丁家艰苦奋斗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师生们观看了展厅的实物、图片以及文字资料,重温了下丁家龙王湾造地、和尚岭啃硬骨头、兴修高山水库等战天斗地、顽强拼争的艰苦岁月,以及在党建引领下,创出的一条自力更生、因地制宜的艰苦奋斗之路。通过实地重温“下丁家精神”,师生们深刻感悟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学习领悟、更要积极践行这种团结拼搏、艰苦创业的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师生实地参观了华为大数据产业园、黄山馆镇格润富德农牧综合体、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等省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参加了龙口市校地企人才引育创新座谈会,与龙口市经信局、科技局、人社局、南山集团、道恩集团、隆基集团、中际装备等进行对接,为深化校地企合作、打造发展共同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敬,审核人:杨峰丽)

« 上一篇:建党节|峥嵘岁月,不忘初心!
»  下一篇:创新党课形式,“走出去请进来”,用航天精神和榜样力量引领学生成长成才